English

常州市武进区举办铭传大学师生研习营集中日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16: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常州讯 7月18日,来自台湾铭传大学生医系和资管系的20余名师生,在常州市武进区举办“相约武进,青春添彩”研习营集中日活动。 

  台湾铭传大学是一所拥有55年办学经验的私立大学,与武进有着长期友好的交流互动。自2013年起,该校每年暑期都会指派学生来武进区研习、交流、考察,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武进规划馆,全面了解武进人文历史、产业布局、特色乡镇建设。随后考察了明基三丰东星医疗器械公司、钱璟康复医疗器械公司、常州现代医疗产业研究院,听取武进医疗产业发展状况,了解各公司销售产品及战略布局。研习营还参观了“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了解了两岸生医合作状况,并着重考察了金东方颐养中心,参观了配套的医院、护理院、康复中心等功能区,并与管理方围绕园区运营管理、老人的康复保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一天的活动,台湾铭传大学的师生们对武进在生医领域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对武进优美的城市环境、良好的生医产业基础、创新创业的氛围、淳朴的民风、各级领导上下一心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圆满完成在武进的实训任务。(武进区台办)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