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分赛场启动报名

2018年05月08日 15: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广州讯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高雄市中华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分赛场5月2日在广州、台湾同时启动报名程序。

  大赛参赛范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交通运输、文化创意等方向的台湾创业项目,分为企业成长组和项目初创组进行角逐,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大赛将于5月25日初赛,6月2日在台湾举办复赛,晋级团队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本届比赛得到广州台湾青年之家、高雄市青年创业协会、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高雄市青年联合会、义守大学等台湾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将邀请广州与大陆知名风投机构、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团队如最终进入“青创杯”总决赛并获得名次,将获得1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金,落户广州的台湾团队还可以享受广州市最新优惠政策。

  “青创杯”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分赛场于2017年首次举办,共吸引了近100个台湾团队报名参赛,16个优秀项目来穗角逐名次。参赛项目各项技术创新获得评委的一直好评并吸引多家风投机构进行对接合作,开启了台湾青年来穗创业发展的广阔平台。(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