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看望慰问海南医学院台籍青年教师

2018年02月22日 09: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22日海口讯 213日下午,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来到海南医学院,看望慰问该校台湾籍青年教师李永星,向他致以新春问候。

  在李永星家中,何清关切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听取李老师关于加强琼台学术交流合作及平台建设、便利台湾同胞来琼创业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开展教学研究的规划。何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海南在积极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台办是为台湾同胞服务的“娘家人”,正努力为在琼台湾同胞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李永星老师曾在湖南省的中南大学读书,后与大陆的杨女士成婚,夫妻两人现均在海南医学院任教。他表示,琼台自然环境相近,海南发展势头良好,家人也支持自己在海南发展,愿意为两岸交流合作奉献力量。

  李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大陆发展的心路历程。他说,曾经有人问我,你活到现在最得意的事是什么?我的回答是:我选择来到大陆,因为我在这里成家了、立业了、受人尊重了、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用我的行动与现况告诉我的亲朋好友,我正在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何清与陪同慰问的海南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李叶双盛赞李永星伉俪在教学科研、推动两岸交流方面的成绩,一致表示,努力为李老师及夫人在职称评定、职务晋升、教学研究等方面创造更多机遇。(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