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同胞已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约340万元资金物资

2017年08月15日 16: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成都顶益食品(康师傅)公司为受灾群众提供热食

成都顶益食品(康师傅)公司为受灾群众提供热食。(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成都讯 “8.8”九寨沟县地震发生后,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心系灾区,纷纷表达慰问并提供救灾资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台湾同胞共向“8.8”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赠约340万元资金和物资。其中,镇江奇美化工公司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到省慈善总会救灾账户;成都顶益食品(康师傅)、成都统一企业分别捐赠30万元和15万元救灾物资,已运抵灾区;旺旺集团捐赠的50万元物资正自行运往灾区。此外,中台禅寺也通过祈福和捐款等方式表达对灾区民众的拳拳爱心。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在九寨沟景区的221名台湾游客已全部及时安全撤离,没有伤亡受困情况发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中台禅寺为灾区民众祈福

  台湾中台禅寺为灾区民众祈福。(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