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原创音乐剧《家·书》在福建福清上演

2017年07月12日 0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福清讯 日前,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台湾原创音乐剧《家·书》在侨乡福建福清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家·书》讲述三个女人——守寡多年的外婆、婚姻不幸的妈妈、未婚先孕的女儿的故事。剧中,母亲们以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疼爱女儿,却因观念差别等原因,与女儿渐行渐远。不过,最终她们相聚了。台湾实力派演员、歌手黄锦雯饰演外婆,台湾偶像剧歌手解伟苓饰演妈妈,台湾2015年金曲奖获得者利得汇饰演女儿,表演精彩,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家·书》导演韩宾表示,近年来有很多台湾原创音乐剧在大陆演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到大陆交流。(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