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来扬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20日 15: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第四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在扬州瘦西湖熙春台合影。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扬州讯 3月18日至19日,由泰国华侨协会主席、世界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率领的“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一行来扬考察交流。

  在欢迎会上,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向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的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平志明表示,近来年,扬州与台湾的交流日益紧密,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泰国是大陆“一路一带”战略的重要节点国家,扬州每周有十几个航班往返泰国曼谷等主要城市,希望泰国华侨协会的台商朋友今后多来扬州走走看看,推动与扬州的经贸合作交流。参访团团长余声清表示,对扬州早已耳熟能详,但百闻不如一见,今天终于切身感受扬州的人文风情。他说,这次来江苏就是想多走走看看,了解江苏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寻找商机,促进交流和友谊。

  在扬期间,参访团先后考察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鉴真图书馆、扬州瘦西湖等对台经贸与文化交流合作载体,并参访在扬投资的台资企业,了解扬州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及对台交流合作成果。参访团成员对扬州的历史文化和生态宜居赞叹不已。

  泰国华侨协会是东南亚较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团之一,成员主要以旅居在泰的知名台商和华侨为主。此次来访的还有泰长兴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余刘素卿、ST HENRY董事长黄信雄、泰花集团总裁庄建模、高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长复等旅泰知名台商,企业涉及精细化工、食品、贸易、地产、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扬州市台办 孙金海)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