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精密机械制造业考察团赴广元考察

2016年09月22日 15: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广元宏天电子产业园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广元讯  9月14至15日,来川参加“四川—台湾精密机械制造业双向对接会”的台商考察团一行16人赴广元考察,实地了解广元的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副市长赵文峤陪同考察并与台商座谈。市台办、市投资促进局、市经信委、市台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冯磊在座谈会上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处于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的重要节点,是连接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初步形成了铁路、公路、水运和航空综合发展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广元作为国家确定的循环经济产业区、国家先进电子产品及配套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将一直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五大特色优势产业——食品饮料、新材料、清洁能源化工、机械电子、生物医药稳步发展,现已具备吸引高端要素集聚发展的条件。希望台湾环保设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科学工业园区同业公会组织更多的企业到广元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台湾环保设备工业同业公会参访团团长、美国百人会理事、博士曾宪章被广元市政府聘请为“广元市人民政府科技顾问团”顾问。

  14日恰逢是台湾吉鼎国际(股)公司总经理刘建岳先生的生日,座谈交流后,市委副书记冯磊、副市长赵文峤还和台商考察团一起为刘建岳先生庆生。温馨、暖心的生日祝福和浓浓的骨肉亲情让刘建岳先生以及在场的每一位台商朋友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推动台湾与广元的交流,宣传广元,推介广元,促进广元在与台湾的交流交往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广元博锐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宏天电子产业园等企业和昭化古城、剑门关等三国文化旅游景区,详细了解广元的规划建设情况、机械电子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等。参加考察的台湾Aone飞行学校董事长孙家荣就直升机人员培训与广东龙浩集团民用航空飞行学校达成合作意向;四川耀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邱朝禄与四川广元安驭轮毂有限公司就汽车改装精品轮毂及智能电子产品开发达成生产合作意向;市农委与台湾吉鼎国际(股)公司总经理刘建岳达成组织一个台湾农业科技人员考察团赴广元考察协议,为广元高端农业发展献计出策。(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广元市台办主任任文刚(右)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向曾宪章博士发放聘书

 

考察团一行在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考察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