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御盛马场紧贴市场转型升级

2016年05月31日 13: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广州讯 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以下简称御盛马场)转型升级近3年间,马场占地1045亩,以专业的马术运动项目和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为依托,配套了适应旅游行为规律的多元旅游项目,集跑马、休闲娱乐、餐饮、婚纱摄影、户外拓展及文化教育于一体,发展势头良好,成为青少年培训、互动、交流的宝地,并成功举办了2014首届广东马文化节,

  今年1月至5月17日,御盛马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抓住节假日契机,积极策划各类有意义的团队活动,达到以活动增进与各地大小朋友的交流,凝聚人气,提升企业名气,传播马术文化的宗旨。先后有来自各地的团队在此地举办了“御盛马术冬令营”、“广州科普自由行”、“贵族小骑士—御盛马汇亲子春游”、“心桥幸福行动”、广东碧桂园学校209班“小小骑师走进马术世界”、“海豚俱乐部第七期企业家分享会”等十余项活动,参与人数以青少年为主,共计300余人次。主要内容有国学礼仪教育、农场科普课、马术科普知识、心理培训课、户外拓展以及马术师一对一带队体验骑马的乐趣,开展嘻戏、互动等,锻炼了青少年胆量和提升综合素质,增进了亲子感情、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社会反响很好。

  1月28日,由广东影视娱乐频道TVS-4、“微影全城”栏目及脑力小超人国际少儿教育机构、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联合制作出品的微电影《云中御马场》在御盛马场成功拍摄。

  目前,御盛马场已成为广州首个马术与森林为主题的综合性度假区,并向以马术文化、养生文化,华南首席、亚洲知名的国家AAAA级综合性森林马术旅游区的目标迈进。 (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