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图书馆及校史馆投入使用

2016年05月04日 15: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加开幕典礼嘉宾合影。

  中国台湾网5月4日雅安讯  近日,由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雅安市名山区车岭镇中学的图书馆和校史馆举行开幕典礼。顶新公益基金会特别助理王兴华、名山区副区长王欣参加典礼。

  车岭中学校长张均向顶新公益基金赠送了题为“热心助学真善举大爱无边乃顶新 ”的锦旗,感谢顶新公益基金会在 “4.20” 芦山强烈地震发生时第一时间对雅安伸出援手,援助灾后重建;感谢其对名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学生感恩奋进,立志成才。

  随后,出席仪式的嘉宾一同参观了新建的图书馆和校史馆。

  顶新公益基金会共捐助100余万元用于援建车岭镇中学,在新建图书馆和校史馆的基础上,还对原来的一栋旧教学楼进行了风貌改造,使之与新建的教学楼风格统一。自“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已先后在雅安各县区援建了36所学校图书馆和7间学校安全体验室。

  雅安市台办副主任时勇,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华,名山区副区长王欣以及名山区教育局、区文新广局、区台办等部门和车岭镇党委负责人参加典礼。(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车岭中学校长张均向台湾顶新公益基金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