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法鼓山援建雅安灾后重建项目竣工

2016年01月22日 17: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出席竣工仪式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四川讯  1月21日,台湾法鼓山援建“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雅安天全县多功乡中心小学举行竣工仪式。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省人大民宗委主任王增建、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伯明与台湾法鼓山住持果东法师等出席竣工典礼并为学校竣工揭牌。来自台湾、香港等地的法鼓山信众、义工和当地群众师生200余人参加竣工仪式。

  周敏谦在致辞中代表省台办,对果东法师和法鼓山基金会及台湾各界人士对四川的爱心援助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好好珍惜学习环境和条件,树立远大理想,学业有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果东法师在致辞中表示,他曾多次到四川考察重建项目,看见学校建成和孩子们在学校愉快学习,感到非常高兴。勉励学生要尽心尽力,转化压力,成为助力,开发潜力,保持毅力,凝聚向心力,展现生命力。

  台湾法鼓山自四川省“5.12”汶川地震和“4.20”芦山地震以来,在果东法师关心和法鼓山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下,对灾区进行了积极援助,先后投入资金8000余万元人民币,援建四川绵阳安县秀水镇、天全县多功乡灾区重建,涉及教育、体育、卫生等8个项目,同时还资助了一千多名“5.12”汶川地震灾区的贫困学生。在援建项目陆续完工后,法鼓山还持续资助灾区改善文体设施。(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右二)、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左二)一行参观新学校。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