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胞援建项目泸定县得妥乡发旺小学圆满落成

2016年01月12日 14: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与会领导嘉宾为学校落成剪彩。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甘孜州讯  日前,台胞援建项目泸定县得妥乡发旺小学落成典礼隆重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国泰人寿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张发得以及国泰人寿副总经理王键源、仲利国际租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韦正、陆家嘴国泰人寿审计责任人王克威、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代表张志臣等出席活动。

  张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发旺小学珍惜台湾同胞援建成果,发挥好学校的硬件优势,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民族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泸定县领导向国泰人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和爱心人士支援泸定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的各界爱心人士。

  捐赠方国泰人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代表分别致辞,介绍捐赠情况,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山区教育,关心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

  发旺小学学生表演了彝族传统节目,表达对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得妥乡发旺村地处偏僻,为彝族聚居区。发旺小学在“4.20”芦山地震中损毁严重。四川省台办十分关心,多方呼吁,争取到国泰金控公司650万、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200万的捐资款项,并由泸定县政府配套134万兴建而成。新校园历时1年零1个月修建完工,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新教学楼宏伟壮观,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完善,彻底解决了该村及周边彝族村落适龄儿童上学难问题,有效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为泸定县得妥乡发旺村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发旺小学是泸定县第一个竣工投入使用的台湾同胞捐款援建项目。(中国台湾网、甘孜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