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资兴市力促东江湖与台湾日月潭结为姊妹湖

2015年06月08日 1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资兴讯 日前,由东江湖风景名胜管理处主任黄小周带队,市台办、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5人,分别到湖北鄂州梁子湖、湖北武汉金银湖等地,学习考察与台湾日月潭结为“姊妹湖”的成功经验。

  该考察组一回来并起草了学习考察报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东江湖与台湾日月潭结为姊妹湖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主动与台湾南投县观光处取得了联系,台湾南投县观光处计划组团实地考察我市东江湖,并就东江湖与日月潭结为姊妹湖事宜进行洽谈。市台办将继续跟进此事,力促东江湖与台湾日月潭结为姊妹湖。(中国台湾网湖南通讯员 袁俪珍 黄霞丽)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