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青岛人大视察《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

2014年07月04日 15: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青岛人大视察《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

  山东青岛人大视察《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图片来源:青岛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4日青岛消息 7月3日,由山东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徐航副主任带队,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8名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田云南的陪同下参观了台资企业青岛统力星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田秘书长关于近年来我市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情况的汇报,与台商代表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官俊博、荣誉会长朱瑜明、副监事长林明诚、常务理事陈孟淳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徐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岛市在保护台胞投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要加快地方立法进度,推动青岛市台胞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法制化的新台阶。(中国台湾网青岛通讯员 方爽)

  官俊博讲解工业设计产品

  官俊博讲解工业设计产品。(图片来源:青岛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