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遂宁召开2014年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4年04月23日 13: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遂宁消息 日前,四川遂宁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201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76次常委会议关于全市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遂宁市2013年对台工作切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借助台商工业园挂牌、四川遂宁·台湾台北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西博会遂宁台商工业园投资推介会等大型活动平台,招商引资有新突破,交流合作走向深入。

  会议要求,2014年全市对台系统要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六大兴市计划”,把握工作中心,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发展重点,主动融入大局,在全面认识和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新机遇的基础上,深化遂台经贸合作,优化涉台服务环境,提升遂台交流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