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广安市委书记会见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

2014年04月23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广安消息 日前,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在成都会见了台湾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副董事长吕克甫一行,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对接。

  侯晓春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广安吸引台资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和目前存在的新机遇,希望台泥集团发挥在台湾企业中的影响力,为台资企业来广安发展牵线搭桥,推动台湾企业投资广安,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

  辜成允董事长感谢广安市委市政府为台泥集团在广安的发展所提供的政策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认为广安连接成都、重庆两大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越,具有拓展中西部市场得天独厚的条件,其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广安的投资。(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通讯员 张志平)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