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到成都市调研对台工作

2014年04月23日 1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成都消息 4月22日下午,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到成都市台办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对台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副巡视员杨志学及相关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敏谦主任在听取了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成都市台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敏谦指出,成都市作为省会城市,在全省对台工作中发挥了中心城市的主体作用,在加强对台经贸合作、推动对台交流和人员往来、维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前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周敏谦强调,今年的工作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拓宽渠道,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在搭建平台上多下功夫,把对台交流合作做大做强。周敏谦要求省台办和成都市台办要继续整合工作力量,在工作上密切配合,感情上充分融合,带动全省各市州台办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进一步提升四川省对台工作的水平和影响力。(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