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彭荫刚资助广西容县50名贫困生

2013年12月31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玉林消息 12月29日,广西容县举行2013年台商彭荫刚捐资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对50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元。玉林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容栋, 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健萍,容县台办以及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并向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秦健萍对提供助学金的台商彭荫刚表示感谢。她说,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台商同胞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献爱心、行善举,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全社会尊师重教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文明风尚。希望全体受资助的学生,要倍加珍惜爱心人士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争做有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资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祖国,把爱的种子传递下去。此次台商彭荫刚情系寒门学子,不仅仅为容县50名贫困学生解决了一些学习问题,而是更多的表达了台胞的对大陆孩子的关系支持和鼓励,表达了两岸一家的同胞亲情。(广西容县县委统战部曾汉萍、民革容县委员会甘馨)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