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电视台来南京拍摄台胞权益保护电视专题片

2013年12月02日 14: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南京消息 日前,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栏目组,在国台办投诉协调局配合下,采访南京市做好台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的典型案例。

  栏目组专访了南京市台办经济工作处处长张忠华,采访了相关台资企业负责人南京士兴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副经理哈清,南京全屋太阳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作英的弟弟(亚泰投资董事长)林作彬,并赴江苏和浦口区台资企业进行实地拍摄。

  央视此次对做好台胞投资权益保护典型案例采访是其全年涉台节目重点项目之一。南京市上报的3项案例有2项入选,并将统一制作成专题片播放。(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鲍巧玲)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