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靖江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2日 14: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靖江消息 日前,靖江市台办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台办机关干部、台谊会理事、市区部分台胞台属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争相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靖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