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在厦门举行

2013年12月02日 10: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厦门消息 日前,2013中国(厦门)海峡两岸将军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在福建厦门开幕。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南京军区原司令员朱文泉上将、成都军区原政委张志坚等两岸退役将军,福建省委原书记陈明义,国台办原副主任王在希,厦门市领导陈秋雄、江曙霞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秋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次活动以“两岸情、中国梦”为主题,诠释两岸同胞的共同梦想,意义重大而深远。构建两岸同胞融合最温馨的家园,建成展示中国梦的样板城市是厦门的发展愿景,两岸将军的文化交流是对厦门市工作的有力支持。

  该项活动在厦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为加强两岸交流,增进双方互信,实现造福两岸同胞的中国梦,作出了特殊的贡献,厦门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服务,把这项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厦门市委市政府、中国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中华将军书画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包括两岸将军书画作品展、交流笔会、两岸将军论坛等内容。

  第四届中国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共展出两岸将军及海内外知名书画家的作品600多幅,精彩的书画作品抒写了两岸人民对祖国统一、和平繁荣、民族复兴的深切期盼。12月1日下午,来自两岸的退役将军和各地的书画名家,还挥毫泼墨、演绎丹青,以书画会友,展开书画交流笔会。本次展览将免费展出至12月5日。(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