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文化创意产业海西合作论坛”在福州举行

2013年12月02日 10: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福州消息 12月1日,“台湾文化创意产业海西合作论坛”在福州举行。两岸专家、业者纷纷建言献策,期盼携手开启两岸文创经济新时代。

  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邱毅等人分别围绕城市文创经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等主题发表演讲。与会专家表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来自于深厚的文化底蕴,两岸同属中华文化圈,台湾文化产业起步早、发展快,在产品设计、企业管理和市场营运等方面有成熟经验,大陆有广阔的市场,两岸优势互补,将推动两岸文化产业更上新台阶。

  此次论坛由中华海峡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