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盘锦河蟹行销台湾

2013年09月23日 09: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盘锦消息 金秋9月正是稻黄蟹肥的收获季节,9月17日,第十四届盘锦河蟹节又拉开帷幕。盘锦市是中国渔业协会授予的“中国河蟹第一市”,河蟹的养殖面积和产量均雄居全国第一位。

  盘锦河蟹以其肉质鲜嫩,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有与南方的大闸蟹不同的味道而闻名天下。蟹肉不仅含有维生素A、蛋白质、糖、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具有养筋益气、理胃消食、疏通经络等药用功效,深受台湾民众喜爱。早在去年盘锦旭海河蟹有限公司就同台湾水产品企业达成出口协议,河蟹出口台湾数量也在逐年上升。(中国台湾网盘锦台办通讯员李贺)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