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爱心传承社会责任 肇庆台商积极救助白血病患者

2013年07月12日 14: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肇庆台商为患白血病患者冯月霞捐款,鼓励患者早日战胜病魔。图为刘何玉铃女士(左)、林文滨先生(中)和冯月霞丈夫(右)。(图片来源:肇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肇庆消息 日前,肇庆市台商协会辅导会长、威泰五金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滨先生,肇庆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中杰鞋业有限公司董事刘何玉铃女士来到广州南方医院,为患白血病农妇冯月霞捐助医疗用款共10万元,鼓励患者战胜病魔。

  病床前,刘何玉铃与林文滨亲切安慰鼓励冯月霞:“你要坚强一点,你一定会康复的。”虽然连日的治疗已让冯月霞很疲惫,但她还是不住地连声对着眼前两位爱心满载的台商说着“谢谢”。在接过捐款时,冯月霞的丈夫眼中泛着泪光,满怀感激地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只能说一句,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林文滨表示:“我们只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我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抛砖引玉,让社会更多的热心人士奉献爱心。我相信在这么多爱心的支持下,患者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病魔。”

  据悉,这已不是林文滨和刘何玉铃第一次资助白血病患者。在09年捐助第一个肇庆白血病患者的时候,他们曾说过,这样的捐助他们会继续做下去。2009年,他们资助当时年仅四岁的白血病女孩莫启然抗病魔;2011年,给不幸患上白血病的女学生李淑颜爱心捐款,勉励她勇敢面对疾病。这次资助白血病患者冯月霞是林文滨和刘何玉铃用行动传递爱心、以爱心传承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他们身体力行兑现承诺的体现。(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