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1-01-20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总注册资金60亿元;由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巴南经济园区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

  惠科金渝液晶面板第8.6代生产线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由混合所有制企业主导建设的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目前,惠科项目共有台湾籍员工近140人,他们在光电显示、面板设计、光学材料等领域拥有多年工作经历,具有非常丰富的专业知识。公司为台湾青年就业创造良好的环境,按照坚持一视同仁、同等待遇给予帮助。如,台籍员工子女入学的问题,明确了惠科公司台湾员工的子女就读的公办小学和初中,也可以自愿选择就读民办学校;在节假日当地相关部门及公司均会举办联谊活动,针对优秀员工,组织其家属来渝探亲,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顺应国际潮流的公司,为更好的回馈股东、供应商、雇员和社会,我们正在积极的制定改善计划,不断改善生产产品和劳动条件。公司目前公司致力于推动人才战略方针,建立了较完善的人员晋升机制,为有志之士充分提供一个展露才华和发挥潜力的好舞台,营造一个有活力,正面与丰富知识的环境来培育个人成功。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