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中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2016-03-15 07: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霍山讯 位于安徽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的台企安徽中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经批准正式成立,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工作,公司已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完成了党支部组建工作。3月12日中共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公司礼堂隆重举行,厂区内彩旗飘飘,喜气洋洋。该公司及业内的20多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安徽中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技、农业、工业、贸易等为一体的高新综合性企业。企业依托霍山独特的气候和区位优势大力致力于道地中药材霍山石斛等名贵珍稀药用植物的优化育种、科学研究、饮片加工和产品开发营销等。企业总资产达1亿多人民币,近年来取得了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中共党支部大会上,企业负责人谢升旺表示:企业成立党支部的目的,就在于引导公司管理干部和员工向优秀党员学习,优秀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踏实肯干、积极进取,形成“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企业文化,实现党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相互促进和双赢。(中国台湾网霍山县台办通讯员 王晴)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