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海西动态
闽台交流活动
了解海西
政策支持
台湾农民创业园
海西西岸(福建)
农业合作试验区
台湾水果中转站
字号:
平潭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福建省政府批复

  时间:2010-04-19 12: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福建省政府日前作出批复,原则同意《平潭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平潭县成为福建全省第一个获得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批复的县(市)。

  批复指出,平潭县是国土资源部确定的土地管理改革综合试点县(市),在推进土地管理综合改革中,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区域土地利用,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发展,促进两岸人民交流合作先行区和海峡西岸科学发展先行区建设。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两岸经济暨金融研讨会举行 海西成台银最佳登陆点       ·台商看好平潭大发展 期待更多优惠政策正式出台      
·第13届海博会签150亿大单 闽石狮再受外资青睐       ·第13届海博会开幕 凸显两岸对接与国际时尚      
·福建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鼓励台商来闽投资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