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2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助力青海廉租房建设

时间:2010-03-24 15: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24日(记者骆晓飞)记者从青海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中央用于支持青海省城镇廉租房建设的预算内投资达12.8674亿元,安排青海省城镇廉租住房建设规模40882套,总建筑面积204.41万平方米。

  据了解,这一安排规模较上年增长4.15倍,占三年规划任务目标总规模的41.7%,这意味着青海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由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青海省发改委投资处介绍,在大幅度扩大规模的同时,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计划大幅提高了对青海特别是藏族自治地区城镇廉租住房建设的投资补助标准:省会西宁市和海东地区的城镇廉租住房投资补助标准由原来的每平方米400元提高到了500元;其他6个藏族自治州的城镇廉租住房投资补助标准由原来的每平方米400元提高到了800元。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