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电信将设独资大陆子公司 预计明年营运

时间:2010-07-28 10:23   来源:中新网

  台湾中华电信董事会27日通过决定,将以6百万元美金成立独资的“大陆子公司”,预计明年第一季开始营运。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目前台湾中华电信在大陆设有北京及上海两个办事处,去年并通过子公司中华投资公司,与厦门市政府所属信息投资公司合资成立硕泰商务科技,专责台商与大陆企业的客服(Call Center)业务,本月初已经正式开幕。

  据介绍,中华电信成立独资的子公司之后,将进一步布局大陆,服务台商,并发展与大陆电信业者的合作关系。

  中华电信表示,由于大陆经济增长可期,台商众多,又具备同文同种的优势,因此成为其进军海外布局的首选地区之一。因此,除了与厦门市政府合作,导入客服业务之外,将通过大陆子公司,将专责在大陆市场,引进其发展的资通讯(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ICT)服务。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