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客运直航最快10月实现正式通航

时间:2010-07-28 09:53   来源:中新网-浙江在线

  台湾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景云率台湾旅游工商界人士近日来到洞头县,就做好两岸客运直航相关工作、开拓洞头旅游市场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

  据悉,温州台湾两岸客运直航试航预计于8月份实现,最快10月份实现正式通航。

  随着今年3月温州-高雄两岸半屏山旅游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温州市和高雄市旅游合作协议书的签署,两岸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4月份对台客运直航邮轮的购置,更推动了(洞头)状元岙深水港至台湾基隆港的客运航线直航。

  目前两岸正在就客运直航向国家相关部门提出报批申请,预计8月份将实现试航,最快10月份实现正式通航。届时旅游部门将推出涵盖温州(洞头)、天台、宁波、舟山的闽浙风情七日游线路和台湾游常规项目,邮轮每周往返4个航次,极大地活跃了浙台、温台两地旅游市场。(通讯员 刘晓华)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