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世博示范组”为端午包机台胞乘客服务

时间:2008-06-06 09:28   来源:中新社

  五日九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的两岸端午包机MU五00五航班准点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台湾桃园机场。

  粽子、果糖,巧叶酥、小金桔……不同的节日,相同的包机。乘务员刘佩玉说,东航五日安排了“世博示范组”来承担两岸端午包机的服务,有的乘务员还特意身着宝蓝或大红色的“世博唐装”上岗,为台胞乘客提供细心周到的机舱服务,使台胞回家途中就早早感受到民族传统节日的氛围。

  据悉,与五日上午东航飞往台北包机航班乘客满员情况相同,下午东航端午包机MU五00六航班从台北返回上海时也基本满座,可见在台胞云集的长三角地区,往返上海、台北两地之间的航空客运市场需求十分旺盛。

  东航方面表示,此次端午包机航班的每张机票,都会捐出十元人民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抢险与重建。由于当日端午包机满员乘坐,东航与台胞乘客都为灾区重建贡献了一份爱心。

  据介绍,从五月十六日起,东航全面开展“救灾爱心月”活动,在一个月内,每售出一张机票都会捐出十元人民币支援地震灾区救灾抢险和灾后重建。(记者 常惠英)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