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今年两岸端午包机首个航班抵达上海

时间:2008-06-03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上午十时十三分,从桃园机场起飞的台湾华信航空公司AE七二○一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此拉开了今年两岸端午包机的航班对飞序幕。

  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云集数十万台胞,今年又是大陆首次将端午节列入节日休假,因此,上海航点客源充沛,此次端午节包机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共有十四个航班往返于台湾与上海之间,预计运送旅客量将达六千多人次,其中台湾航空公司执飞的十个往返航班全部进出上海。

  据了解,浦东机场及相关航空公司已作好各方面的保障与服务准备。此次端午节包机期间,浦东机场还专门设立“迟到免排”、“紧急救助”等特别通道,向乘坐包机的台湾同胞全天候开放,并为端午包机的旅客提供安全、便利、快捷、文明的通关服务。

  浦东机场方面还特别提醒此间台胞,由于今年两岸端午包机部分航班是在浦东机场新近落成投用的二号候机楼办理值机手续,届时台胞旅客应格外留意其所乘坐航班是否在新候机楼登机,以免造成出行不便。

编辑:邵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