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两岸端午包机上海航点节后对飞启动

时间:2008-06-10 09:23   来源:中新社

  九日十二时二十八分,长荣航空公司BR一七一二航班从桃园机场顺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节后两岸端午包机上海航点对飞随之启动。

  下午二时许,上航节后执飞的“上海至台北”往返航班也准点起飞。

  据了解,上海航点是本次端午包机客源最集中地区。仅八日搭乘台湾“华航”、长荣两架包机从桃园机场抵沪的台胞就有四百多人,其中不少台胞以组团形式乘坐端午包机到长三角地区旅游。这一现象表明,大陆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以及上海、江苏、浙江蕴藏的众多历代名胜景点,现代城市的新景观,均已成为吸引台胞观光旅游的亮点。

  沪上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两岸节日化包机运行已呈现常态化,各项服务措施越来越完善。此次,浦东机场边检站在新老两座航站楼同时开设了端午包机团队通道及特别通道,确保了每位台胞通关时间不超过十秒。

  东航乘务员左佳佳说,“九日下午,东航执飞的上海至台北MU五00五航班上有一百二十三位台胞,其中老年旅客占了不少人数。姐妹们会为台胞提供更加细心的照顾,让旅客在蓝天上过得愉快!”(记者 常惠英)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