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海峡两岸端午包机厦门航点启航

时间:2008-06-06 09:26   来源:中新社

  厦门航空公司MF八八一航班五日十三时零五分,满载一百六十七名旅客顺利起飞,前往台北桃园机场,标志着二○○八年两岸端午包机厦门航点启航。

  同一架厦航飞机,从台北载运一百四十九名旅客于当日下午返回厦门。

  今年两岸端午包机厦门航点,厦航是唯一执飞两岸端午包机的大陆航空公司,执飞六月五日和六月九日厦门——台北两个往返班次的包机,共计四个航班。

  厦航对执飞今年端午包机十分重视,从服务主题、人员选拔、客舱布置、机上活动、服务程序、视频娱乐、特色餐饮等诸多环节做了精心策划和科学安排。

  此次包机采用开放式售票方式,凡持合法有效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居民及台商眷属均可直接通过销售终端预订。厦门—台北包机票价为经济舱单程七百元人民币,来回程一千两百元;头等舱单程一千八百元,来回程三千五百元;学生及儿童票单程五百元,来回程一千元;婴儿票单程两百五十元,来回程三百元。(记者 杨伏山)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