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台北松山航线开通首周客流滚滚

时间:2010-06-24 09:58   来源:中新网

 

  6月14日,台北市长郝龙斌搭乘台北松山—上海虹桥首航飞机抵达上海,并表示,90分钟的直航是历史性的。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来自虹桥边检站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虹桥—台北松山航线定期直航包机运行首周,虹桥边检站共为48架次6500多人次办理了出入境手续。

  据知,6500多人次的出入境人员中,有旅客6000多人次,员工近500人次,出、入境旅客人次基本持平。

  据介绍,商务人士对虹桥-松山航线相当偏爱,尤其是居住在申城古北、龙柏地区乃至苏州、昆山等地的台胞更青睐从虹桥机场搭乘虹桥—松山航线定期直航包机。一位张先生表示,虹桥-松山两岸包机直航的开通给自己带了很大的便利,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赶时间,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多陪陪家人。

  为做好两岸包机边检工作,虹桥边检站通过适时增开通道、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为出入境旅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和谐的通关环境。(记者 陈静)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