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就ECFA与台湾传统产业代表面对面沟通

时间:2010-05-06 10:57   来源:中新网

 

  马英九参与亿进寝具棉被的制作流程后,与“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亲自将代表台湾制造的MIT标志贴上。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签订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一事,马英九昨天亲自与四十五位台湾传统产业代表面对面沟通。

  昨天上午,马英九在“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的陪同下,到台南市安平工业区参观传统产业亿进寝具公司,马英九、赖幸媛等官员参观寝具的制造过程中,马英九还亲自踩缝纫机、烫棉被,感受传产劳工的辛苦后,随即和来自各县市的四十五位传统业者代表座谈。

  屏东县农业发展协会执行长李宗衡表示,他对台湾农产品有信心,并建议马英九说,“地方”要的是农业营销,直接到大陆去,应该要主动出击。

  昨天总共有十二位各行各业代表发言,马英九除指示各“部会”回答外,自己也总结回答业者的问题。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