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个人游商机 台中上市建商邀张铁林代言

2011-06-24 1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看好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商机,台中市一家上市建商请来大陆皇帝小生张铁林为新建案代言,张铁林今天到现场参观,直夸台中市是有规划的现代城市,来到台中后都想住下来。

  大陆游客个人游即将开放,长期经营大陆市场的台中市乡林集团邀来张铁林为台中市七期重划区的豪宅建案代言,擅长书法的张铁林,还当场挥毫写了“朕即天下”等字。他代言之外,对台中市及建案很满意,也买了一户。

  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表示,由于大陆游客消费能力很高,率先邀请大陆知名艺人代言,就是看好未来两岸个人游的商机,希望透过张铁林的代言,让台湾的美以及乡林公司的品牌价值,让更多大陆民众知道。

  赖正镒认为,大陆有游客个人游后,为市场带来想象空间,最先受惠的会是零售、饭店与办公大楼等商用房地产,再来才是因为商务投资而创造出来的住房及购屋需求。另外,还有一部分则是富豪的海外投资不动产需求。

  张铁林表示,陆客个人游将开放,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为百姓的福祉做出贡献,对两岸同胞往来及两岸发展有极大的好处。(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