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强展开访京行程 探讨内地香港金融市场发展

2009-10-29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肖燕

  2009年10月28日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开设的,旨在向内地推广香港设计的新颖优质产品的窗口——香港设计廊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正式营业。 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图为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参观“香港·设计廊”。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28日展开访问北京的行程。他拜访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会面中,陈家强与相关官员讨论了内地和香港金融市场的发展。

  陈家强28日主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设在北京的香港.设计廊开幕礼。

  陈家强表示,内地经济的持续增长,孕育了新兴中产消费群,为高质素的生活时尚产品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商机,具创意及特色的产品更成为热选,而香港的品牌越来越得到内地市民的认同。

  29日上午,陈家强会出席第13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并作主题演讲。在开幕式前,他将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拜会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陈家强也将出席首届香港品牌商品(北京)展销会开幕仪式。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