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将发至多300亿元金融债

2013-02-26 10: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编辑:王伟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5日公告,将于2月28日发行不超过300亿元2013年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债券,分一期或两期发行。

  本期金融债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品种二为5年期浮动利率品种,基准利率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第一期金融债计划发行规模200亿元,其中品种一计划发行规模100亿元,品种二计划发行规模100亿元。发行人有权在两个品种之间进行双向回拨,同时第一期发行人有不超过100亿元的超额增发权,超额增发部分两品种各50亿元。

  若第一期发行时发行人行使100亿元的超额增发权,则不再发行第二期;若第一期发行时发行人未行使100亿元的超额增发权,则第二期计划发行规模100亿元,其中品种一计划发行规模50亿元,品种二计划发行规模50亿元。

  本次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年利率和品种二的基本利差将通过簿记建档方式确定。本期金融债发行期限从2月28日至3月4日,共3个工作日,缴款截止日和起息日为3月4日。中信证券担任本期金融债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证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共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王辉)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