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当催乳师打翻醋缸 摸咪咪不等于淫妻

2013-07-26 10:44     来源:华龙网     编辑:林天泉

濮阳29岁小伙儿当起催乳师

  濮阳29岁小伙儿当起催乳师

  作者:伤齿龙

  河南濮阳29岁的杨军是国内第三个注册的男催乳师。提起这个职业,他说,父母开始很反对,但是后来就不干涉了。由于要经常接触其他女性的隐私部位,女朋友也“很吃醋”,他就耐心向其解释,终于获得谅解。(新闻链接)

  29岁帅小伙当起催乳师,这是新时代职业精细化的趋势,但在当下中国民俗风情的土壤中,会收获别样的解读,群体情绪中那暧昧的捂嘴偷着乐,其实大家都懂的。而具体当事者的感受,也会是纠结无比。说得通俗点,就是,如此摸咪咪,打翻了两个醋缸子,一个醋缸子,是催乳师的女友或妻子,一个醋缸子,是被服务的顾客的老公。

  伤齿龙认为,这都是对催乳师的一种误读。母乳哺育是长期受着官方提倡和鼓励,同时也为科学证明对母子均有莫大(博客,微博)益处的一件大事,但时下,或基于所谓“爱美之心”,或基于某些身体障碍,有些年轻的母亲,不愿喂母乳,或者不能产母乳,包括母乳不够量,这就需要催乳师的辅助医治,在这里,任何淫邪的念头猜想,都是一种无聊的解读,至少是一种不厚道和不应该的想法。

  正确的观念应该是,这与接生一样,是一种医学职业,很多人能接受男性医生接生,为什么不能接受男性催乳师呢?同时,我们在生活中,尤其在农村的生活场景中,那解怀便哺乳的情形,经常见到,也觉得很正常,也不会引发邪想,对此的一种延伸情形,催乳环节,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这可不能套用那句“我不戏人妇,人不淫我妻”,在这里,只有辅助治疗,没有戏弄淫邪,不要有不着调的“想多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