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闽台同名村镇续缘之旅

第九届海峡论坛·闽台同名村镇续缘之旅在福建厦门启动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厦门讯 16日晚,第九届海峡论坛·闽台同名村镇续缘之旅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活动邀请台湾同名村镇乡亲300多人来闽,旨在推动闽台同名村镇乡亲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增进感情融合,促进闽台基层民众双向来往,进一步深化闽台旅游交流与合作。

  在五天时间里,300多名台湾乡亲将探访厦门翔安新店镇、漳州南靖丰田镇、泉州晋江五店市等闽台同名村镇,增进对祖籍地的认识;参观宗族祠堂,进行宗亲联谊;借鉴双方在乡村建设、修学旅游等方面的做法经验,更好地传承同名村镇的民俗和文化。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厦门市旅发委、漳州市旅发委、泉州市旅游局等协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