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两岸职业教育论坛

海峡两岸职业教育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5:09: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6日-18日  开幕式:6月17日08:40-10:45

  地点: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会议中心三楼致远厅

  主办:中华职教社、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中华劳工共同品质产物提升暨就业辅导促进会、台湾劳动人权协会。

  承办: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厦门市中华职教社。

  本届海峡两岸职业教育论坛以“教师核心能力提升”为主题,安排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实地考察交流、现场观摩等活动。

  突出时代性、专业性、鲜活性。聚焦教师核心能力提升,涉及互联网思维、教学改革、教材开发、师资培训等专业领域。安排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两岸优秀教师的最新教学改革成果,如翻转课堂、慕课、微课等,这些教学形式鲜活生动,符合互联网时代青年学生的身心特点。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