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

第九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3: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厦门讯 16日,由致公党中央主办的第九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恳谈会的主题是“社区发展·深化交流·共享成果”。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以及来自台湾和大陆各界嘉宾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主旨论坛上,台湾社区重建协会理事长卢思岳、一品威客CEO田承明、台中市潭子区区域型社造中心召集人李世珍分别作了题为“两岸社区工作交流的内涵与展望”“打造双创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社区营造中的妇女角色”的精彩发言。之后,与会嘉宾还围绕“青年专题——青创育成·共享发展”“社区专题——公益互助·幸福社区”“妇女专题——和美社区·尚美人生”三个专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此次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还签订了促进两岸创业发展与提升社区服务交流的相关合作协议,还组织两岸嘉宾分赴泉州等地考察。(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