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公益论坛

第五届两岸公益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9: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厦门讯 17日,第五届两岸公益论坛在福建厦门举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论坛。

  龙明彪在致辞中说,两岸公益事业交流合作是两岸交流、融合、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要有利于两岸交流融合,有利于增进两岸同胞福祉,有利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情,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公益行·中华梦”,希望两岸的公益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与福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杭元祥在论坛上说,2013年以来,两岸公益论坛围绕志愿精神、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传播、社区公益等议题,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就建立两岸公益机构重大灾难联动机制、主办单位联席会议制度等签署备忘录,成为两岸合作交流中独具特色的重要方面。

  薛卫民在致辞中表示,两岸的慈善精英会集于此,共商公益,交流心得,分享成果,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不断丰富公益理念、提升公益实践能力,为两岸民众提供了更好的服务。相信两岸公益论坛的成果必将对福建省找准切入点,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