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公益论坛

两岸公益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3:24: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6日-19日  开幕式:6月17日09:00-09:40

  地点: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大报告厅

  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台湾张老师基金会、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台湾创价学会、香港义工联盟。

  承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中国致公党厦门市委。

  本届两岸公益论坛以“公益行·中华梦”为主题,安排“公益组织与社会服务”和“青年公益与社会实践”分论坛、实地参观厦门公益项目等活动。

  公益情、慈善事。通过两岸嘉宾交流分享,重点引导、培育公益组织及相关机构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发展中,为两岸民众谋福祉;突出培育青年热爱公益意识,勇于投身到公益实践中,不断增强技能,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前四届两岸公益论坛期间,两岸多家公益机构就“成立两岸青少年心理专家智库”、“建立两岸公益机构重大灾难联动机制度”、“打造两岸公益机构常态化高端交流平台”和“两岸公益论坛主办单位联席会议制”等内容达成共识并签署备忘录。为进一步深化“携手公益 惠泽两岸”的论坛宗旨,就论坛的科学发展、交流合作等内容将在本届论坛期间进行深入交流,创新思路,拓展渠道,力争达成新的合作成果。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