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5:06: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8日,2017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活动在全总厦门劳模疗休养中心举办。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国民党身心障碍者保护基金会董事赵守博、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秘书长刘廷扬等出席相关活动。来自两岸的260多名残障组织代表和残障人士、新疆对口援助单位嘉宾共聚一堂,围绕助残社会组织教育、就业、慈善救助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在两岸助残社会组织教育就业与慈善救助研讨会上,两岸代表依次作主题报告,交流台湾助残组织在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及服务残疾人方面的成功经验,分享大陆在志愿助残、残疾人教育、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的成果,推动各方共同为两岸残疾人谋福祉。

  本次嘉年华还举办了两岸孤独症才艺秀、厦门助残服务机构考察等活动,为加强两岸残疾人工作的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充实了人文交流新内涵。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