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简介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3:28: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7日-19日  6月18日:研讨会 14:30-17:30

  地点:厦门市杏林湾大酒店9号楼201

  主办:中国残联。

  承办:福建省残联、厦门市残联。

  本届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安排两岸残疾人教育就业与慈善救助研讨、参观厦门市助残服务机构、两岸自闭症才艺秀等活动。

  紧扣助残主题,既深入交流两岸助残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残疾人教育就业创业、慈善救助、志愿助残等问题,又能借助这个平台,动员两岸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残疾人教育就业和慈善救助事业,帮助贫困残疾人摆脱贫困。还将在厦门招募优秀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道为残障人士提供优质舒心周到的服务,让两岸残障人士感受家的亲情和温暖。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