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同期活动

第九届海峡论坛举办台湾专业人才厦门对接会 鼓励台湾青年创业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19:41:00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6月17日电(徐林)17日,第九届海峡论坛拉开帷幕,作为该论坛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的台湾专业人才厦门对接会在厦门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活动以“台湾青年·创业厦门”为主题,重点面向台资企业或有台湾专业人才、台籍见习生、实习生需求的相关用人单位,对接来大陆实习见习、就业创业的台籍大学生,台湾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及其他有意向在台资企业工作的各类人才,为双方搭建现场供需见面、双向直洽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现场设置了实习见习专区、众创空间专区、招聘专区,对接会吸引了海峡两岸人才1000多人参与,其中台湾青年人才200多人,用人单位及众创空间200百多家参会。

  在本次参会单位中,民营企业占比最多,包括厦门银祥集团、安安(中国)公司、厦门市鹭工集团等、金牌橱柜等知名企业均到会揽才。从行业看,机械/设备/重工行业的企业比重最多,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行业等用人单位。

【编辑 李典典】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