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

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简介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3:30: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7日-20日  开幕式:6月18日9:00

  地点:厦门市佰翔酒店万维厅B。

  指导: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海峡导报,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际创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本届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以“两岸好主意 金选新创意”为主题,安排终选项目路演、参访软件园在地新媒体及动漫企业、探险寻宝活动、两岸青年体验厦门空中自行车道、参访自贸区、海沧青创园区或海峡文创园区,体验无人机、VR、机器人咖啡等活动。

  首次两岸合办针对“怎么办好海峡论坛”而设的“金点子奖”,增加台湾青年参与感。共征集到152项活动策划案,入围作品选手的年龄段集中在18-25岁,约七成未到过大陆,许多方案有创意,接地气。两岸青年面对面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互信。脸书直播,扩大效应。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