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妇女论坛

海峡妇女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3:31: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7日-21日  开幕式:6月18日14:45

  地点:厦门润丰吉祥温德姆至尊酒店3层润丰大宴会厅。

  主办:全国妇联。

  承办:福建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

  本届海峡妇女论坛以“社区治理‘她力量’”为主题,安排社区治理“她力量”主题论坛、社区治理“她力量”图片展、社区治理“她力量”系列交流联谊等活动。

  展现作为担当,争当新女性。通过展现海峡两岸社区中的女性作为,充分挖掘女性在社区治理中的独特优势,推动女性融入社会生活,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共同分享发展成果。激励广大女性用拼搏奋进书写精彩人生,用道德力量传递人间大爱,共同创造和谐向善的幸福生活,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

  追求社区和美,共建新家园。通过分享海峡两岸妇女在社区建设、家庭建设和社会服务中的经验做法,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善、社区和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在交流中加强了解,凝聚共识,共建社区美好家园,凝聚亲情、乡情、姐妹情,诠释“姐妹情·一家亲”。

  共谋合作发展,迈步新征程。举办社区治理“她力量”论坛、沙龙、社区是我家----两岸姐妹叙亲情话发展等,把妇女事业和社区建设有机融合,共商社区强基固本、与时俱进、发展壮大之道,共建社区强有力的基层网络,探索用女性力量推动社区发展,展望两岸女性携手建设社区合作愿景,缔结和巩固交流合作关系。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