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漳州)茶会

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开幕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30: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16日,第九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开幕。本届茶会以“提质增效·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设置漳州展区、台湾展区、“一带一路”展区等7个展区,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来自海峡两岸和海内外的200多家茶企,将展示茶叶制品、技术工艺、加工机械、茶文化、茶旅游、茶电商等全产业链。

  为期三天的茶会将举行客商对接会、新品推介会等专业活动,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的“精准对接”。开幕式当天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共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232.5亿元。

  本届茶会还配套举行茶产业发展研讨交流会,邀请两岸茶企代表纵论产业发展,分享成功经验。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茶王赛”、海峡两岸新型农民茶业培训等配套活动。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梁绮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尹成杰,老同志张家坤、林强、陈家骅、庄先等出席开幕式。

【编辑 马一娜】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